泡泡里

🍠:泡泡里

清新的好物分享 | 三明治早餐机 | 罗森脆骨丸 | 夏季淡香水 | 周杰伦爱喝的奶茶


生活总是充斥着各种好吃的,我真的好爱吃🥺

1⃣️三明治机🥪

幸福感超强的家用好物!在买空气炸锅之前就拥有它了,烤面包做三明治直接就放进去,懒人早餐几分钟就好了!!

而且真实的外酥里嫩,一定要刚做好就吃!备好材料不用出门买减脂餐了uu们!


2⃣️罗森照烧脆骨丸🍡

酱味儿超级好!!吃过罗森的宝子们肯定了解,而且自己买冷冻的回来做真的很划算,自从买回来每天晚上都要吃两根(是让我变胖的宝贝🤨)

还准备试试罗森其他的冷冻产品,如果有不错的来推荐大家!


3⃣️KENZO水之恋

很火的一款香水,我的朋友有风之恋那款,两款可以拼到一起,但看颜值超高的,瓶身有水流动的感觉。

味道整体不算是我最爱的,但也算是我可以接受日常会喷的味道。不喜欢厚厚的胭脂味,这个完全没有!是很清新的,有大自然泉水的感觉,也夹杂一些水果的甜味。

但是留香真的有些短了,而且香味儿很淡,出门一趟回家就几乎闻不到了。


4⃣️麦吉Machi machi

很可爱包装的奶茶,味道的特别之处主要在于底层的奶酪,喜欢奶味儿的一定喜欢~

我点的三分糖,奶茶本身也很醇厚,草莓那款会更甜一些,真的有草莓含量的口感。

价格算是偏高,可能是加上了杯子成本费吧。


以上来自真实的购物分享~

祝大家天天开心 :)

评论(2)

热度(53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