泡泡里

🍠:泡泡里

安利我床边的小宝贝 | 可爱小羊 | 卡通小水杯 | 早餐水果麦片 | 乳酪面包


真的是每天陪伴我睡觉 每天都在使用的宝贝们🥺

好像每次都离不开好吃的哈哈哈哈哈哈


1⃣️桃李乳酪面包🍞

爱吃桃李的宝子们绝对爱吃!在此发4!

桃李的面包都是又软又新鲜 而且蛮有嚼劲的!

软面包上加上乳酪真的绝 我爱乳酪面包🥺


2⃣️Calbee水果麦片

之前我是真的不爱吃加水果的麦片的,但自从朋友给我吃了这个牌子的麦片我真的离不开!日常也会把它当零食解解馋,里面有很多种水果干,燕麦也脆脆的,泡酸奶真的巨好吃而且不腻!!

(但是我觉得它的热量肯定也不是很低,毕竟是膨化食品的感觉啦)


3⃣️Bunnies小羊🐑

这只小宝贝很久之前就陪着我睡觉啦~买之前它还没有那么火,后来不知道怎么就好多人买,它是真的超可爱!!

因为太可爱还给朋友买了一只,包装盒上还有萝卜形状的贺卡,超适合送好朋友!后来朋友给我们俩的小羊买了可爱小衣服(如图)

可惜过很久腮红没有啦哭哭:(


4⃣️小掌萌水杯🧂

一眼就看中一定要拥有!现在每天出门都背着它,喝水的时候也感觉很快乐(因为它可爱嘛)

它有四个颜色,我最喜欢这个黄色!!给朋友买了那个有点雾霾蓝的🤖️也蛮好看的~

感觉质量非常🉑️,唯一缺点就是容量有些些小。


真的都是我舍不得分享但又忍不住送给好朋友的宝贝们🥺

祝大家天天开心 :)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