泡泡里

🍠:泡泡里

绝美安利图 | 桃丁冰面包 | 蓝罐咖啡 | 超可爱卫衣 | 好看又好吃的速食


下面介绍一下

1⃣️香蕉桃丁冰面包!

强烈安利各位没有吃过冰面包的姐姐妹妹们快去冲!!每一个包装都好可爱精致,味道也超级多,口感像冰淇淋,面包都是很有嚼劲但又很软的口感(我好会讲!


2⃣️咖啡们/AGF蓝瓶无糖咖啡粉/隅田川咖啡/G7咖啡

主要是来安利AGF小蓝瓶滴!它真的真的很好喝!!而且很方便,每次可以按需取,我一般早上一勺就🉑️,口感完全不酸涩而且香香的,下次要去试试小金罐!


3⃣️TYAKASHA塔卡沙卫衣

超爱的这一件配色!!!这件前面设计有两个小球球蛮特别的,其他的配色也很好看!塔卡沙的衣服每一件都是我的钟爱!质量非常好,内层做工也很好,送了一小包贴纸被我珍藏起来了🥰真的好可爱!


4⃣️必品阁饺子🥟

之前被安利就马上买来了,选了泡菜味完全是被种草到了!我喜欢硬硬的🥟。

我真的很爱好看又好吃的东西诶!!


🧤

祝大家天天开心 :)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