泡泡里

🍠:泡泡里

好物&美食分享 | Lamer唇膜 | 胶囊咖啡 | 流心蛋黄酥 | 脆薯片 | 冬阴功小火锅


1⃣️泰式冬阴功小火锅🍲

家门口最近开了好多家泰式餐厅,这个家小火锅凭颜值吸引到我(真的很好看!)但其实味道一般般,冬阴功的汤底有些酸辣的口感,但又没有很浓郁。店主给了我一些椰浆,我爱椰浆!


2⃣️LAMER唇膜&隅田川胶囊咖啡

唇膜我很喜欢,具体如图。

胶囊咖啡真的很方便,我买的无糖,口感不酸涩,我认为在这个价位还不错。


3⃣️轩妈蛋黄酥

好像一直都很火?!确实蛮好吃的,蛋黄和流心酥都很🉑️放心冲


4⃣️特比高脆薯饼干

这个真的很好吃!!!还是独立包装,出门我就会带一包随时可以拿出来吃。我买的是黑椒洋葱味和培根沙拉味,都是偏咸口,总之买这两个味道绝对不会错。


祝大家天天愉快 :)

评论

热度(3)